Me and my broken heart

Evanstan/狗血RPS慎入/之前写的《angel in blue jeans》的后续/可能OOC严重

灵感来自rixton同名歌曲以及train的《50 ways to say goodbye

 

 

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一切都是作者的臆想

 


  • 还是充满了BUG啊啊啊对不起大家呜呜

  • 以及对不起狄安娜妹子啊啊啊对不起这都是我瞎编的

 

 

(十一)

 

 

Chris有的时候真羡慕Sebastian的随性。他都怀疑每次Sebastian都是出于要赚生活费才接的片约,不然就没钱泡吧唱K四处游玩了。

嗯,还很羡慕能陪他一起玩的Chace、Tobby等那一票损友。这几个月他和Sebastian见面的次数两只手就数的过来,而且几乎每次都要折腾Sebastian飞来飞去。

累得摊开手脚坐在沙发上的Chris晕晕乎乎地想着,口袋里忽然震动起来的手机不识时务地催他把他酸胀的眼皮睁开。

“哪位?”

“Chace。”

Chris呲楞一下坐直了。

“Chace?有什么事吗?”直觉告诉他一定和Sebastian有关,而且,一定不是好事。

“如果我没猜错,Sebby去好莱坞找你了。”

他又没跟我说一声就来了?!可是他人呢?难道走丢了??

Chris一肚子疑问还没来得及问出来,Chace就继续说:“但是我刚得知他被狗仔拍到和Dianna在一起,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不知道。”Chris干脆地答,他连Sebastian的人影都没见到。同时他也明白这个“在一起”绝对不是“并肩携手行走”这么简单。想起Sebastian曾经对那个女孩的控诉,他气不打一处来。

“那我打电话问……”

“我来打。”

仿佛感受到了电话那头传来的火气,Chace毫不犹豫地把这活交给了对方。

Chris当然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如果提前知道Sebastian会来,自己一定可以高兴得疯掉。

他们俩要一起过情人节!哪怕和情人的关系不沾边。

可是现在那家伙却和前女友在一起。

等等,也许他就是来找Dianna的呢?Chris开始怀疑Chace讲话的真实性。

手指停在拨打键上。

是啊,来找自己过什么情人节反而说不通了。两个大男人做这种事也太惹人闲话了。肯定不是这样。而且Sebastian还完全没通知自己,要是说成给惊喜也太牵强了。

心脏跟被塞了铁块一样,压在空荡荡的胃部,Chris觉得有点想吐。

他足足想了好几分钟,顾及到自己答应了Chace,牙一咬心一横厚着脸皮拨了那个号码。

电话很久才接通,期间Chris忍不住去想是不是有打扰到那两个人的良辰美景。

他又想,打扰到了才好呢。

“嗨,”Sebastian的声音有些急促,好像很紧张,“Chris,嗨。”

Chris一瞬间发现自己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Sebastian也不说话,两个人就这么倔强地僵持着。

直到听筒里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谁的电话?”

于是很多问题都没有问的必要了。

“哦,呃,是Chris,我的,我的同事……”

去他妈的同事。

“为什么!”Chris喊了出来。

声音大得吓了Sebastian一跳。

“什么?”

“为什么,你和她。”Chris说得很简短,防止自己的颤抖被声音暴露。

“呃?”Sebastian愣住了。

Dianna离他很近所以差不多可以听到他们的对话,她轻轻靠在Sebastian身上,用可以传进话筒的声音问:“你的朋友还是不想让我们在一起吗?”

Chris觉得自己的手机在不久的将来不是被自己摔烂就是被自己捏烂。

“不,不……嗯……到了么?那个,我就不送你上去了。再见。”

他们分别之前还接了吻,声音从Sebastian忘记拿开的手机话筒传到Chris耳朵里。

Chris觉得自己要疯了。本以为自己会高兴疯,现在看来是气疯的了。

当然不是说Sebastian没有和别人交往的权力,Chris对天发誓,他绝对不会想要干涉Sebastian的私生活。

但是他知道Dianna真的不适合他,而他也不是真心爱着那个女孩——不论对哪个女孩他都是那么甜。而那个女孩既需要他又不信任他,结果只能伤害他。

而现在他和她在一起,共度情人节。大概还有浪漫的烛光晚餐。哦,如果不是自己这么横插一杠,两个人大概要送到楼上送到房间送到……

“Chris?”Sebastian急切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为什么。”Chris执着地问。

Sebastian沉默了片刻,只有不稳的呼吸声和嗖嗖的寒风。

稍稍清醒一点的Chris猜测他大概不想告诉自己。

正想说“你不想说就算了”,Sebastian带着无奈的声音传来:“她说她需要我。”

Fuck。Chris觉得这次自己是真的要疯了。

去他妈的理智,去他妈的冷静,去他妈的一切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Sebastian·Stan是他这一生中遇到的最美好的人——他一点都不想否认还有很多人也这么想——美好到只想据为己有的那种。

而这一切只是一句“我需要你”就能做到?

那他这么多年都干嘛去了?!

“你在哪!”他对着话筒喊。

“什么?”

“你在哪我去找你!”

“我?呃……太晚了吧,有什么事明天再……”

“你在哪!!”

Sebastian好像被他这么凶的声音吓到了,磕磕巴巴地赶紧报上自己的位置。说完他才问:“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Chris深吸一口气:“我需要你。”

 

 


-tbc-

评论(15)
热度(33)

© 命中缺月票故曰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