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my broken heart

Evanstan/狗血RPS慎入/之前写的《angel in blue jeans》的后续/可能OOC严重

灵感来自rixton同名歌曲以及train的《50 ways to say goodbye

 

 

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一切都是作者的臆想

 

※这章是(伪)表白(今天偷懒只有一章(差点打上end

  

(九)

 

最后Chris还是没和Sebastian一起看《The Architect》。

那天Sebastian拍完了所有的戏份,第二天一早就要收拾东西离开。

说舍不得是装的。虽然不至于以后见一面难得像牛郎见织女,但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么容易——只要走过一段走廊,敲敲门,Sebastian就在里面。

“嗨,Chris,”男孩的笑一如既往的绚烂夺目,“有点乱,不过,进来吧。”

房间里确实“有点”乱。行李箱打开放在地上,床上摆满了要整理带走的纪念品。

看着忙活在这些东西之间的Sebastian,Chris有些失落。

“你找地方坐,别客气。酒就只剩桌上那半瓶了,帮我干掉吧,我可不想再带回家去。”

Chris很听话地坐下,倒酒。

“下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他有点像自言自语。

“嗯?”Sebastian直起腰,一边叠衣物一边飞快地瞥了他一眼,“你有我电话,对吧。”

“嗯,有,怎么?”Chris一愣。

Sebastian侧脸冲他笑,抬起左手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有什么好玩的就叫我啊。”

也就是说,只要自己愿意,什么时候见面都可以?

Chris愣神的时候,Sebastian继续说着:“平时我工作很少的,一般都是随叫随到哦。”

哦,Chris想,自己当然不能随时随地呼叫Sebastian。这应该只是一句客套话而已,对每一个合作过的演员都会这样说。

但是能听到这句话,还是很开心。

“谢谢。”他说。

Sebastian挑眉,没理解这句没头没脑的道谢。

“你心情不好?”他放下手里的东西走过去,“在担心吗?”

“什么?”

“我不知道,你看起来很低落,”Sebastian坐在他旁边,“在担心电影什么的吗?你拍的很好啊。”

“呃,”Chris笑笑,“谢谢。”

“你怎么了,干嘛总说谢谢。”

如果现在不说,可能就没什么机会说了。

Chris低头看着杯子里的酒,做了个深呼吸,然后鼓足了勇气问:“你不记得我,对吗?”

“啊?”Sebastian被问懵了。

“我只是指,07年的时候我们见过。”

Sebastian一脸茫然。

“2007年8月13号,在一个加油站。”那天还是你的生日。

“加油站?”Sebastian呆呆地望着Chris身后的壁灯,“我只记得那天我和朋友们开车兜风,玩得很晚。”

居然真的一点儿都不记得?!

“那天晚上发生什么了?”

Chris悲愤地喝掉了杯中的酒。Sebastian伸手又帮他倒上。

“是不是我做了什么坏事儿?难道我们的车把你给撞了?不会啊,难道是我们忘记给油钱?这个还有可能……”

“Sebastian!”Chris哭笑不得,脱口打断了他,“那天晚上你救了我。”

在Sebastian又要说“我没上过急救课程啊我怎么救人”之前Chris继续说:“‘只有在你世界之外的人,才能让你知道你一直想要的是什么’。”

“那是我的台词。”Sebastian飞快地说。

06年的台词你都记得。Chris闭了闭眼,点头:“你觉得这话说的对么?”

“我不知道,”Sebastian想了想,“不过生活有的时候是挺,嗯,挺戏剧性的。也许吧。”

“是的,没错,所以那个时候就是你,你出现了。”

“我肯定不是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吧?不然我会记得的。”

“不,你没有。你只是在我需要一个人告诉我没关系的时候出现了。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你是我世界之外的人,但你却知道我想要什么。”

“哦,”Sebastian目光在Chris身上逡巡了好一会儿才决定与对方相对,“我,嗯,我很荣幸。”

然后他抿着嘴笑了。

就算在昏暗的灯光下也能看见他脸颊泛起的红晕。

Chris不知道自己的心脏还有没有在跳动。

“但是,”Sebastian移开目光,“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给你别的,毕竟,现在我们应该算是在同一个世界里了,我大概失去那种优势了。”

“哦不,”Chris笑出来,心脏仿若眼前这个空掉的酒瓶,“我不想要别的,这样就很好。谢谢你。”

 

-tbc-

评论(7)
热度(38)

© 命中缺月票故曰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