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AU萌爆了!!!

seb穿越回到过去调戏年轻的CE

渣翻:

seb:没门,chris?

CE:Σ( ° △ °|||)??

seb:妈蛋,你现在不认识我。我是sebastian……stan。我们,嗯,可以说是在交往……在未来——就是我所来的地方。

CE:你……是我从未来穿越来的……男朋友??

seb:嗯哼,不如你晚一点过来?我证明给你看。

CE:好吧,我考虑一下。

……

seb:哇,你还真来了?我以为你不会呢。

CE:呃……那个……门开着呢……


(图源汤

CE:那不科学!

seb:我说我们在交往的时候可不是在开玩笑哟


评论(3)
热度(120)

© 命中缺月票故曰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