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刷老图啦!12年的CFDA,瘦得腮帮子都凹下去惹!但是还是好帅好帅!我特别喜欢这个领结和发型!

另外唠叨两句那个冰桶挑战。我觉得形式什么的都不重要啦,这个活动进行了这么久,当然有娱乐的意味在里面,但它的公益性质是不会改变的。

当然作为一个脑残粉和RPS爱好者,我看了sebby和AM的视频以后唯一的反应就是——好大好大一颗糖!!如果sebby和CE的关系不是特别特别好的话根本不会这么做的!从模仿摸胸到浇玩偶的各种调侃,要是不熟的话开这种玩笑再见面不得尴尬死么(他们还得拍美队3呢)总之我是被甜得天昏地暗了!顾不上别的了!!

评论(10)
热度(24)

© 命中缺月票故曰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