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五)


※RPS校园AU 阳光帅气转校生CE×不受欢迎胖包子Seb

※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

 

(最近开了好多脑洞却没空写要哭了,这篇应该马上要完结了

 

 

“你不用在乎任何人的想法。”

即使是我在乎的人?Chris陷入了沉重的思考。

Sebastian又回到了最开始的那种独来独往,再也没人邀请他一起去打球——哪怕他只是坐在场边看着。Luke也是一如既往地欺负他,比如把篮球丢到跑步的Sebastian脚下害他摔一跤,比如在课上往别的女生身上丢纸团再陷害给Sebastian。

有一次Sebastian也发火了,他甩着被Luke的水气球砸得湿淋淋的头发冷着脸说:“都是单身狗,你为难我干嘛?”

说完他意有所指地望向挽着Chris胳膊的Ashley。

然后,毫不意外地,被戳到痛处的Luke胖揍了他一顿。

Chris当然看在眼里,但是在他想上去帮忙的时候Ashley紧紧抓住了他的手臂。

“爱管闲事真是你的天性啊,嗯?”她不屑地朝那个方向瞥了一眼,“你要是过去,下次挨揍的就是你了。”

那又怎么样?Chris觉得这个女人有点儿不可理喻,他又用力挣扎了一次,Ashley恼怒地死死攥着他的衣袖:“你要是去帮他我们就分手吧!”

花了一秒也没想明白这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的Chris差点脱口而出“分手就分手”,可惜及时出现的体育老师制止了这场闹剧。

“怎么回事儿!你们这群小兔崽子怎么一刻都不安分?!说说吧,是谁先动手的?”

“这不能怪我,老师,”Luke拽拽在厮打中有些发皱的外套,“这家伙先开口侮辱我的。”

Chris挤到人群中间看着鼻青脸肿狼狈不堪的Sebastian,正要开口向老师告状都是Luke的错,Sebastian却比他更快:“我只是让他意识到他是个失败者。而他动手打我只是为了证明他自己确实是。”

在场所有人的都听得真真切切,Luke脸都涨紫了。Sebastian还嫌不够,一脸真诚地拍拍Luke:“确实不能怪你,老兄,我知道你不容易。”

“滚!”Luke恼羞成怒地一把拍开他的手。

一圈人都笑了起来,Chris却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Sebastian——这小胖子真该学学什么时候要闭嘴。

 

 

“我看你就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该闭嘴!”从班主任办公室出来的Luke怒气冲冲地举着拳头奔Sebastian走了过去。

Chris飞快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拦在两人中间,友善地笑了笑:“你不想被叫家长的话最好别这么大火气。”

Sebastian从Chris身后探出头,用嘴型清晰无比地说了个无声的“loser”。

Chris接住Luke砸过去的拳头,低声说:“我们打起来的话我不觉得我会输。”

走投无路的Luke气得手指发抖,只能丢下一句毫无气势的威胁:“你们给我等着!”

“他说的有道理,”Chris笑着转头看Sebastian,“你少说几句也就没这么多麻烦了。”

“没错,”Sebastian抿抿嘴,“现在开始我保持沉默。”

“你……”Chris被这个怪脾气的小胖子气笑了,“所以你只是在生我的闷气?好了,我收回之前的话,你想说什么都可以,想骂我什么都可以。”

Sebastian略显嫌弃地斜他一眼:“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被问住的Chris挫败地坐回座位,看着全神贯注整理笔记的Sebastian,不甘心地再次问道:“因为我在乎你怎么想。”

Sebastian终于不再是那副冷冰冰的样子,他带点疑惑又带点诧异地抬起眼睛看了Chris一会儿才说:“但你只需要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就好了。”

“你真的这么想?即使那种人是你所讨厌的?”Chris皱起眉盯着他,试图从那双眼睛里找出类似鄙夷或轻蔑的情绪。

Sebastian眨眨眼:“只要不是你所讨厌的。”

 

 

-tbc- 

 


评论(8)
热度(108)

© 命中缺月票故曰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