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四)


※RPS校园AU 阳光帅气转校生CE×不受欢迎胖包子Seb

※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

 

(时间线挺乱的,说实话我确实是想到哪写到哪……这一章的内容是接上一章的

 

 

 

“拉拉队的队长——全校最火辣的女孩,而且据可靠消息,她昨天刚和男朋友分手。”

也算是融入了校园生活的Chris在听到Luke指着观众席上一个身材姣好的漂亮女生说这话的时候自然而然就明白了其中的深意。

Chris发自内心地表示赞同:“是的,她很辣。”

Luke斜眼看他:“小子,别想着跟哥抢。”

Chris识趣地往后退了一步以示自己没有这个意思。

几个男孩朝着女孩的方向猛吹几声口哨,惹来女孩的白眼之后笑得更加张扬。只有Chris的目光移向后排的一个身影。

Sebastian有些无聊地两手捧脸看着场内,Chris被那呆呼呼的样子逗笑了。

“别傻笑了,”Luke拍了他一把,压低声音说,“是时候让哥在妹子面前表现表现哥的绝顶球技了,都给我打起精神来。”

Luke说的没错,是时候让他在姑娘面前表现表现了。

只不过,如果表现的不是蠢的那一面就更好了。

一个传球脱手砸向场外的时候Chris就知道不好,飞快地蹿了几步跳起来抱住那颗球,却因为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没人料到会有这么个近似闹剧的结局,拉拉队的女孩们吓得尖叫了几声,尤其是差点被砸到的队长更是花容失色。

Luke的脸色更难看了——差点失手砸到女神不说,还被一个新来的英雄救美抢尽风头。

Sebastian动作更快地跑下来,推开围观的一圈人挤进去扶起Chris。

“你没事吧?”

Chris咧着嘴抽气,故意曲起那条并不特别疼的腿好让半个身子倚在Sebastian身上:“还好,还好。”

Luke干笑着挠后脑勺:“没砸到人就好,哈哈。”

“没错,”女孩抱着胳膊瞪他,“顺便一提你的球技真烂。”

一片低低的嘲笑声中Luke的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不过有两个人可不管他多难堪。

“我们去医务室?”Sebastian被压得有点抬不起头,但一点都不妨碍他架着Chris往外走,“伤到骨头了?应该没脱臼吧?会不会是骨折?”

“不至于,就是有点儿疼。”Chris出言安慰这个脸都急红了的小胖子。

“等等,”女孩提高声音叫住他们,“你是新来的吗?我是Ashley,你叫什么?”

Chris扭过头冲她一笑:“也许Luke可以帮我和你认识一下。”

 

 

“我说了让你去租双拐杖的。”

“拄拐太难看了,我又不是残疾人。”

“你拿我当拐拄就好看?!”

Chris没心没肺地大笑起来,看着Sebastian气得鼓鼓却又无可奈何的脸颊,鬼使神差地伸手捏了上去。

“滚滚滚!”Sebastian火冒三丈地吼着拍开他的手,却掩盖不了泛起的红晕。

手感确实不错,Chris不屈不挠地再次伸手。

“Chris?”美妙的女声打断了温馨一刻,Chris转头看看推着自行车走过来的Ashley。

“嗨。”Chris冲她点点头。

“今天的事谢谢你。你的腿没什么大事吧?”

“不客气,小伤而已。”

“小伤是吗?”被当成透明的Sebastian笑着开口,“那我估计你自己走回家也可以。”

“哎……”被干干脆脆一把推开的感觉相当不好受,Chris又没办法当着Ashley的面抓住这小胖子的衣领把他拖回来。

Ashley看看那个非常识趣且一去不回头的背影:“现在就剩我和你了。”

Chris笑笑:“如果你能忍受我的步行速度。”

 

 

“今天我先走了,Ashley在等我……”Chris一边急匆匆收拾好书包,一边说着,往外冲了两步才意识到Sebastian没回应自己,所以他又退回来看着那个低着头慢吞吞合上书的小胖子,抓抓后脑勺说:“我是说……她是个挺不错的姑娘,你觉得呢?”

睫毛的掩盖下几乎看不清Sebastian的眼睛,他也不抬头,只是反问:“她在等你,不是吗?”

“我是想说,如果你不喜欢她的话,我可以不和她来往。”

那睫毛上下呼扇了几次,但它的主人仍然没有挪动视线的意向:“你不用在乎我是怎么想的。你不用在乎任何人的想法。”

Chris张了张嘴,想问的话还没说出来,从门口传来的一声呼唤硬生生把他的思绪扯走。

“Chris?出什么事了吗?”

Chris看看Sebastian,再看看Ashley,最终对着女孩露出一个招牌笑容:“没事,我们走吧。”

 

 

-tbc-


评论(9)
热度(107)

© 命中缺月票故曰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