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my broken heart


  

Evanstan/狗血RPS慎入/之前写的《angel in blue jeans》的后续/可能OOC严重

灵感来自rixton同名歌曲以及train的《50 ways to say goodbye》

 

 

(一)

 

“所以,你叫我来,是要跟我分手。”Sebastian一眼都没看吧台上摆着的鸡尾酒,没听完Chris陈述就打断他。

Chris被噎住。对方没看着他的眼睛,但是那种向下盯着地板的神情更让人心冷——满含着“我早就料到了”的淡漠。其失落程度都没有听到他最喜欢的酒卖光了时的十分之一。

用揉眉心的手掌挡住脸上的苦笑,Chris把“反正你也不爱我我何必耗着你”等等一系列没有意义的话咽下,点了点头。

Sebastian很大方地咧了咧嘴角,伸出去的手似乎是想拍拍Chris,但不知为何半路折返,改落在他自己的耳边,捋了捋并不杂乱的短发。

“Goodbye。”

Sebastian离开了。大概因为这儿有前男友而没有他最喜欢喝的酒。

独自坐在原地的Chris觉得自己的胆汁分泌太过旺盛,都泛到胃里了。分手这件事顺利得就像当初提出交往一样。当然不是指他期待着争吵和殴打。

这种乖巧简直掏空了他的心。

Anthony来的时候就看见这个大个子手肘撑着桌面,肩膀耸着,从后面看特别可怜。

然后他意识到会这样是由于自己的馊主意。

“你跟他分手试试,如果他爱你就不会答应。”

好吧,他没考虑过分手成功的后果。

“对不起,老兄。”

他无比遗憾。

Chris面前是一个空的玻璃酒杯,他盯着它不说话。

“都怪我出的馊主意。可是,或许他只是觉得被你甩了这事儿太没面子而生气呢?你应该跟他道个歉然后说,这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做的游戏……”

“你没看到他的表情。”

“什么?”

“都写在他的脸上了。”

“……什么意思?”

“他确实想分手。”

Anthony示意酒保给自己和Chris都来一杯以便慢慢说。

这一说就是很久很久。Anthony觉得自己喝的比Chris多——因为Chris的嘴在忙着讲。

最终总算是出来一句让他接得上茬的。

“他说过,如果爱一个人就应该让他知道。可是他从来没说过他爱我。”

“那你对他说过‘爱’?”

Chris愣住了。

Anthony酒量其实并不怎么好,他看见Chris瞪大眼看着自己,以为是舌头喝大了话没说清,正要重复一遍,Chris就用美国队长的速度冲了出去。

 

 

(二)

 

 

Chris真的没打算出演美国队长一角。但是架不住Downey的诚恳,他决定去和漫威的高层面谈自己的合约。

驱车前往的路上随行的助理接到电话,说导演在给《美国队长1》里出演Bucky·Barnes的演员试戏,可能要晚一点去。

有点无聊地随口问了一句是谁,在听到“Sebastian·Stan”的时候他差点没让脑袋把车顶撞出个坑。

“他们在哪?”

还好离得不是很远,没几分钟就到了。

导演Johnston正在给Sebastian讲戏,那个罗马尼亚裔的棕发男孩就紧紧皱着眉头瞪着那双小狗般的大眼睛听着。

负责化妆的姑娘们抱着胳膊围在旁边低声讨论。

“他长的真可爱。”

“可是他之前不是来试美国队长的吗?”

“导演觉得他更像Bucky。”

“我也觉得。”

Chris就像个偷窥狂一样在她们身后抻着脖子看。

那场加油站的奇遇后,他没想过刻意寻找那个男孩。对方一定有自己的生活,他总不能像个变态一样莫名其妙冲进去搅一团糟。

可是无意间看了对方演的电影知道对方也是演员的时候,他真的没办法不去期待合作。

要知道,这个行业总是有其他人没有的好处和机遇。

就像今天。

导演大人讲了些什么他没听进去也没必要听进去,只是死死盯着Sebastian,直到助理催促他。

“告诉他们这戏我接了。合约就按之前电话里说好的来。”

Chris的声音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工作人员惊呼着他的名字。

Sebastian也看了过来,脸上露出诧异。

没错,事实证明这位天使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并不是很有名气的小演员。这个小演员在看到心目中的演艺界前辈时露出一脸拘谨,在Chris伪装得很好的有礼而亲善的微笑面前,紧张地抿起嘴唇和他握手。

“决定演这部电影了吗小伙子?”Johnston笑着看他,“这个决定会让你的人生大不相同。”

“是的。”他也笑着,眼睛瞥向Sebastian。

 

 

-tbc-

评论(2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命中缺月票故曰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