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

【罗师傅的男友力满满哒(/≧▽≦)/】

 

Steve从来不知道Bucky喜欢赖床。

从前在布鲁克林的时候,即使是寒冬的清晨,Bucky也会早早来到Steve家楼下,两手插在口袋里冷得缩着脖子喊Steve上学。也许是身体比较弱的缘故,那时候Steve是那个更愿意待在被窝里的那个。

现在神盾局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美国队长睡眠时间并不长。按他自己的话说,睡了七十年早就睡够了。而且现在的床对于他来说太过柔软舒适,根本不习惯。

但是这种话不能用在Bucky身上。这七十年他是怎么过来的Steve连开口过问都不敢。

所以不论Bucky有什么样的毛病,Steve都愿意顺着他来。

 

“Steve?”Bucky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从床的另一边传来。

Steve知道又是自己下床的动作弄醒了Bucky,很抱歉地俯过身吻了吻那个顶着乱糟糟棕褐色长发的脑袋:“你可以多睡一会。”

Bucky哼哼着把自己往被窝里塞得更深了些。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后晨跑归来的Steve看到的Bucky还是这个模样。

无奈地笑笑,Steve站在床头轻声说:“Bucky你该起床了。”

Bucky翻了个身。

已经习惯Bucky起床步骤的Steve并不意外,转身走进浴室。

 

冲完澡出来的Steve边擦着头发边把客厅的烤面包机打开,然后把牛奶倒进杯子里放进微波炉,做完这些后才回到Bucky床前。

“Bucky,再不起床牛奶要凉了。”

Bucky眼皮都没抬,一边翻身一边说:“凉的我也喝。”

“你不能总这样,Bucky。睡久了会难受。”Steve孜孜不倦地哄着,手却扯过被角盖在Bucky因为翻身露出的后背上。

Bucky却不配合地往旁边一滚,把被子压在身下。

“Bucky……”Steve叹气。

Bucky眯着眼,拍拍身旁空出来的地方:“躺下。”

美国队长只犹豫了一秒,就乖乖侧躺在Bucky旁边。

“你就这么喜欢这张床吗Bucky?”Steve笑着。这张床还是他决定和Bucky住在一起之后亲自去宜家选的,看来非常成功啊。

Bucky满意地靠过去,脑袋枕在Steve胸口,金属手臂不费劲地抓过身下的棉被裹住两人。

“不,我喜欢你。”

Steve听见自己的胸口处传来这样一句话。

“我也是,Bucky。有你在真好。”

 


评论(2)
热度(66)

© 命中缺月票故曰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