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you is easy


【Finding youis so hard ,but loving you is easy.】

【小甜饼,小小的甜甜的(๑•́₃ •̀๑)】

 

Steve还没睁开眼就伸出手臂往床铺的左边摸索了一下。

被窝里空空荡荡的。

Steve条件反射一样边蹿起来边喊:“Bucky!”

半开的卧室门外传来一声疑惑的闷哼。

Steve愣了一下,一巴掌拍在自己的脑门上笑了出来。

他想起来昨晚凌晨两点四十他们俩在家门口把粘着血污和尘土的制服胡乱脱在门口的洗衣筐里就冲进门一起挤进浴室冲了个澡,两个人又累又困,也不知道头发擦干没就倒在床上睡了过去。

Bucky这时候推门走了进来,上身穿着Steve最喜欢的那件蓝衬衫,金属手臂举着一杯牛奶。

Steve看着Bucky乱糟糟的脑袋,完全可以确定昨晚Bucky一定没擦干头发。

Bucky坐在床边,伸出手握住Steve的手指,微微歪头投去一个疑问的目光。

看着Bucky嘴唇上方沾了牛奶的胡茬,Steve捏捏他温暖而柔软的手指,问:“Bucky你又喝冷牛奶了吗?你应该热一下的,冷牛奶对胃不好。你吃东西了吗?我说过不可以空腹喝……”

Steve唠唠叨叨的样子让Bucky小小地勾了一下嘴角,然后俯下身轻轻地吻了Steve的额头。

“早安,Steve。”

 


评论(1)
热度(37)

© 命中缺月票故曰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