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e

“他说,他要杀了施密特,只要九头蛇还没被赶尽杀绝他就绝不停手。”

菲利普斯在昏暗的灯光中看了一眼卡特特工,嘴皮子含糊不清地吐出一个fine。

“反正现在我也没什么事,明天我也带人去找,我不能让巴恩斯中士连尸骨都没有。”佩姬低声说完就要转身离开,菲利普斯却叫住了她。

“现在的资源都这么宝贵,我不能浪费一兵一卒去找一个毫无生还可能的士兵。”菲利普斯的脸色一如既往的冷漠无情,让佩姬想起当初史蒂夫询问他为什么不派人营救的场景。

啊没错,当初的两百人他都不在乎,更何况这次只有巴恩斯一个人。

佩姬以同样的冷淡回复他:“那么我自己去就好。”

“不能去。”菲利普斯站了起来。

“上校!”佩姬抿了抿红唇,“你不知道失去巴恩斯对于史蒂夫来说意味着什么!”

“你错了,我知道。”菲利普斯缓步绕过桌子走到佩姬面前,“从他冲到我面前跟我要人的时候我就知道。”

“那你为什么——”佩姬愤怒得声调都提高了许多。

“嘘。”菲利普斯一只手放在她肩膀上示意她噤声。

佩姬只能用急促的喘息表示出她的怒意。

菲利普斯抬眼看着她,沙哑的声音在帐篷里不算温暖的空气中回荡着:“超级血清可以让一个小个子变成超级士兵。但是我要的不是一个大兵,特工,你得知道——我要的是一个超级英雄——这不是单凭血清就能做到的,你懂吗?”

佩姬的脸上出现一丝松动,在菲利普斯的目光下她露出了诧异。

“你的意思是?!”

“从厄斯金博士死掉的时候就能看出他到底有多大的力量,对吧?”

“不……不是这样的!你不能……”佩姬感觉有些发冷,不由得想退后。

“卡特,”菲利普斯放在她肩膀上的手稍稍用力,“你亲耳听见的,他说他要把九头蛇赶尽杀绝。”

看到佩姬已经脸色苍白说不出话来,菲利普斯缓缓勾出一个又冷血又悲怆的笑:“想让史蒂夫·罗杰斯成为国家英雄,超级血清是不够的,还要一样更重要的东西——仇恨。”

“你怎么能这样!你这样会害了他!”佩姬抽着冷气。

“不,我会救了美国。”


评论
热度(18)

© 命中缺月票故曰膘 | Powered by LOFTER